lostonemafu

好好学习:

这是我今天收到的举报私信。

事实上,被盗图商业非商业也好也不是第一次了,但是今天实在太过分,甚至连我原本的署名都被对方抹掉,我觉得有必要采取一些措施。

一直以来,我都坚持在LOFTER不打任何水印,发高清大图给各位,为的不过是补偿大家微博没有的画质,方便喜欢它们的人更好的去看我的图。

但是一次次忍让我发现不过是让盗图变得更加猖狂,我的权益被损害的越来越大。所以从今以后,我发图也会带上水印了,喜欢我的图的,可以私信找我要没有水印的大图。

对于加水印我也感到很抱歉,十分感谢一年以来的支持。

集中回复一下大家的问题:

1.水印绝对不会打脸上的,信我!

2.目前正在与微博的反盗图联盟联系,尝试走法律程序维权

3.谢谢大家的支持!TAT

评论

热度(548)